日期
09/16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先临三维向浙江大学捐赠自有品牌工业三维设计软件,助力工程领军型人才培养
收藏
2022-09-16 11:54:49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近日,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举行。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哲,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副院长张朝阳,先临三维董事长兼CEO李涛等相关人员出席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916115532.jpg

沈哲代表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致欢迎辞。他指出,先临三维的无私捐赠极大地鼓舞了学院培养更多堪当重任卓越工程师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感佩校友李涛先生的创业情怀。此次捐赠和支持毕业生计划不仅为母校送来了一份情谊,也给学弟学妹们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学院将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真正培养企业需要的专业人才,促进校企共同进步与长远发展。

李涛在致辞中首先回顾了浙江大学毕业后的创业之路,并感恩母校多年的培养与支持。他表示,先临三维是一家专注于高精度三维视觉软、硬件技术的科技创新企业,致力于推动高精度三维视觉技术的普及应用。

微信图片_20220916115535.jpg

此次捐赠的SHINING3D Design 2022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定制版是一款高性能工业三维CAD设计软件,包含设计、仿真等丰富的专业功能。先临三维希望为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的师生们提供正版的3D数字化设计教学工具和学习资源,以数字技术赋能创新实践,通过产教融合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践条件,同时也为母校培养卓越工程师尽绵薄之力,激励更多求是学子心系家国使命,勇于创新创造。

微信图片_20220916115554.jpg

张朝阳在主持中表示,先临三维捐赠的定制版三维设计软件以及配套的专业三维扫描仪目前已经应用于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为专业研究生开设的实践课程中。并期待未来校企双方能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工程创新人才培养的新范式。下一步,先临三维将在创新工程人才培养、技术开发上更加紧密联系学院,共同为制造业创新和社会价值创造做出更多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916115558.jpg

仪式上,沈哲代表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向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和授予捐赠铭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