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9/16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INNIO颜巴赫利用100%可再生燃气为Raven SR首个废弃物制氢工厂提供动力
收藏
2022-09-16 15:05:53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近日,INNIO与Raven SR联合宣布,Raven SR计划使用颜巴赫“支持氢气”(Ready for H2)发电机组生产可再生能源。

该能源系统将为Raven SR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里士满卫生垃圾填埋场的S系列制氢工厂提供电能和热能。来自垃圾填埋场的填埋气将作为主要燃料,为该制氢工厂的“非燃烧蒸汽/CO2重整工艺”提供动力将废弃物转化制氢。氢气产品将用于重型卡车的燃料电池。Raven SR的工艺还能够提供浓缩过程中残留的绿氢,作为补充,掺混至垃圾填埋气,成为颜巴赫燃气发电机组的燃料,从而实现连续循环地生产可再生能源。

微信图片_20220916150839.jpg

相较于传统电解制氢,颜巴赫与Raven技术的合作提供了一种强大的替代方案。采用该方案生产可再生氢,将消耗更少的电力且不需要淡水。颜巴赫燃气发电机组将使Raven制氢工厂能够自主地生产大量的电力,从而减少对加州电网的需求。

Olaf Berlien, INNI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 Raven在业内首个废弃物制氢项目中开展合作,这是交通业和工业及其电力生产之间互联互通的重要里程碑。该项目利用废弃物生产可再生氢,同时使用氢气与填埋气的混合燃料来产生电力供制氢工艺使用,并为运输行业提供可再生氢。这将是实现行业耦合的创新范例,对于全球实现净零排放至关重要。”

Matt Murdock,Raven SR 首席执行官表示:“INNIO 能够满足我们的交付计划,并提供可使用CO2、甲烷和氢气的混合气为燃料,且符合排放要求的发电机组。颜巴赫燃气发电机组是我们通过‘非燃烧蒸汽/CO2重整工艺’生产可再生氢气过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使该工艺不再依赖电网。在日益严重的能源和电力危机的背景下,Raven需要能够在制氢工厂现场自主地生产电力。为了在能源转型中取得成功,我们需要全球一流工程团队之间的协作。我们很感激能与 INNIO 合作开发这种先进的、自给自足的可再生能源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916150842.png

根据Raven SR 的计划,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里士满 Republic Services West Contra Costa 卫生垃圾填埋场的S系列制氢工厂将于 2023年第一季度投产。该项目将每天处理99.9吨废弃物,每年生产约2,000吨氢气。

关于Raven SR

总部位于美国怀俄明州的Raven SR公司能够将生物质,城市混合固体废弃物,生物固体废弃物,污水,医疗废弃物以及天然气或沼气转化为可再生燃料。

Raven SR 采用其拥有专利的、非燃烧、非催化的蒸汽/CO2 重整技术,能够使用各种原料可靠地生产富氢合成气。由联合创始人Matt Murdock和Matt Scanlon领导的Raven SR致力于为当地资源和社区增加价值,同时负责任地减少温室气体并实现低碳经济。通过使用模块化系统并实现低排放,他们的系统能够部署在更靠近客户和原料的地点,从利用当地废弃物现场生产燃料,以满足当地的交通业的需求。

(文章来源于钰门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