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1/31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虹科新品上线,结合FPGA和NVIDIA Jetson Orin NX 系统的视觉边缘计算机
收藏
2023-01-31 14:12:06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虹科推出开创性的边缘计算机,采用NVIDIA Jetson Orin NX模块化系统和高带宽图像采集卡,用于实时图像采集计算和人工智能处理。虹科与一家专注于高速图像采集和处理的以色列科技公司Gidel合作,今天宣布新的NVIDIA Jetson Orin NX™ 16GB模块化系统(SoM)将被添加到Gidel的FantoVision高带宽紧凑型计算机系列中,用于边缘视觉。

Jetson Orin NX 16GB模块多达100个独立的TOPS,将FantoVision计算机的AI处理能力提高了5倍。与高速相机接口和基于FPGA的图像采集和处理技术相结合,新处理器为工业机器视觉和其他应用的实时、低延迟边缘图像处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可能性。它包括10GigE、CoaXPress 12和Camera Link接口,用于每秒超过10亿像素的图像采集、处理和压缩。

微信截图_20230131141247.png

FantoVision: 随时可用的边缘视觉计算机

FantoVision边缘计算机经过特别设计,使高端成像和视觉系统开发人员可以轻松使用NVIDIA Jetson模块。他们将NVIDIA Jetson处理器与高带宽相机接口以及广受好评的基于FPGA的图像采集和加速技术相结合,最终得到一个即用,紧凑,低功耗的工业计算机,满足最高的图像采集标准。

使用高带宽接口,包括10GigE、CoaXPress 12和Camera Link, FantoVision计算机可以以高达每秒40千兆比特的速度捕获和处理图像,适用于高分辨率、高速或多相机应用。

独特的AI机器视觉平台

NVIDIA Jetson Orin NX 16GB模块的性能是上一代Jetson Xavier NX平台的5倍,分别为100 TOPS和21 TOPS。它还配备了更强大的新一代CPU和GPU。凭借这种性能水平,它可以使用NVIDIA JetPack SDK以每秒超过10亿像素的速度实时处理图像采集卡提供的高图像数据吞吐量。这使得FantoVision成为希望在边缘运行深度学习模型而不影响实时处理能力的机器视觉系统设计人员的独特解决方案。

Gidel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Reuven Weintraub表示:“FPGA和图像处理技术与NVIDIA加速计算的结合,打破了人工智能和机器视觉之间的另一个障碍。凭借我们基于NVIDIA Jetson orin的FantoVision边缘计算机,视觉系统工程师拥有了在机器视觉系统中实现人工智能的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