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3/21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创新受肯定,摇橹船科技自研产品斩获三大产品奖!
收藏
2023-03-21 16:56:44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作为智能制造领域权威专业会议,论坛聚焦智能制造企业不同应用场景,分享国内外智能制造前沿技术、智能制造规划应用,智能工厂建设,分享国内外优秀应用案例。

微信图片_20230321165808.png

本次会议集聚制造业企业CEO/CIO/质量、研发、物流等相关人士达400余人,多位业内顶级专家出席、国内外主流厂商、优秀制造企业齐聚。论坛对2022年度制造业与智能制造领域的热点、杰出CEO、杰出CIO、解决方案供应商等进行评选。

摇橹船科技获评:2022中国智能机器视觉装备优秀供应商奖、2022年度中国智能生产杰出应用奖、2022年度中国智能制造优秀推荐产品奖三大奖项,其中三款产品及系统应用斩获产品奖。

· 优秀供应商奖

摇槽船科技在智能视觉领域的实力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本次获得2022中国智能机器视觉装备优秀供应商奖得益于对自主研发和场景应用的科技深耕,不仅需要强大的科技支撑,更需要典型的落地实践凭借顶尖的光学、机械、电学、算法、软件科研平台,为制造业提供机器视觉器件、智能化传感硬件、智能工业机器人、AI智慧平台及智能数字工厂系统解决方案,为智能制造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微信截图_20230321165832.png

· 杰出应用奖

荣膺2022年度中国智能生产杰出应用奖的摇槽船科技3D智能视觉在线质量检测应用是由摇槽船科技为国内某知名汽车厂商研发定制,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光学方案,可用于40多个应用场景。安全、稳定、快速、高效协助客户提升生产效率,完善生产工艺。

微信截图_20230321165843.png

· 优秀推荐产品奖

荣膺2022年度中国智能制造优秀推荐产品奖的摇撸船科技3D涂胶质量在线检测系统及5G智能焊接检测大数据平台也已屡获殊荣,已入选2022年度重庆市人工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名单,工信部全国首批"5G+工业互联网”典型解决方案,先后与行业龙头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头部客户趋势明显,打造了一批行业应用标杆案例。

另外,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教授、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单立坡主任、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李承绘主任等出席本次论坛。摇橹船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郑道勤受邀参与论坛并与李培根教授进行座谈。双方就中国智能制造发展与热点问题展开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21165850.png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教授(右)与摇橹船科技创始人郑道勤(左)合影

未来的制造企业,必将把推进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制造作为自身核心策略,如何应用智能制造技术,实现数字化,柔性化、自动化、精益化、绿色化和智能化是企业应对市场变化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唯一通路。摇橹船科技赋能产业链、创新链,为客户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创新,成为智能化领域的行业龙头企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