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5/15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开异智能荣获“专精特新”等四项政府科技型资质认定!
收藏
2023-05-15 19:25:58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日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松江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工作已完成相关审核及社会公示,开异智能荣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推进中小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增强自主创新和核心竞争力,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

加上创新型中小企业省级奖项,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两个国家级奖项,开异智能共获得四项政府科技资质认证!这是对开异自主研发能力、产品创新,技术实力、检测服务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开异坚持走AI自研路线的鼓励,这表明开异的技术实力,创新实力,特别是AI检测方面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并获得政府认可。

微信截图_20230515192843.png

视觉检测

作为行业内少数拥有AI自研能力的公司之一,开异智能从五年前研发并交付第一台AI光学检测设备开始,就笃定“妙算出神机,精心造利器”。不畏艰难,不羡快钱,以解决客户检测难点和痛点为乐事。技术上精益求精,业务上不断开拓,在紧固件、轴承、精密元器件、MiniLed、汽车制造等领域交付客户满意的设备,为行业品质管控做出贡献。

仅在紧固件一项,就几乎完全达到了”让天下没有不能检测的缺陷“。为了实现这一理想,开异耗费大量人力,不计成本地开发出AI模型库和AI自助训练平台。开异无需客户提供大量缺陷样品,就可给出方案和报价,设备交付后,客户还可利用AI训练平台自助训练新产品新缺陷的检测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