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5/15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齐心聚力,合作共赢,2023思特威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
收藏
2023-05-15 19:14:03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2023年5月11-12日,“齐心聚力,合作共赢”2023思特威经销商大会在鹏城深圳盛大举行。思特威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马伟剑先生以及思特威首席市场官(CMO)章佩玲女士等公司领导悉数到场,与全国广大经销商伙伴一起,总结成绩谈收获,展望未来再出发,凝聚力量赴芯程。

微信截图_20230515191535.png

思特威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高效赋能客户应用”的经营理念,并将此贯彻至自身产品研发到投入市场的全过程中。未来思特威仍将秉持这一发展理念,持续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长期的优秀产品输出,开启思特威产品与销售体系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新篇章。

科技创新,赋能未来

首先,在会议现场马伟剑先生分享了思特威未来的目标及规划,针对未来可能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思特威将保持“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的产业赋能核心策略。

微信图片_20230515191545.jpg

章佩玲女士在会上表示,思特威将持续以客户需求作为公司业务发展方向,在坚持产品与技术创新双核心的战略基础上,与广大经销商伙伴一起紧密配合,用更好的服务为客户赋能。

微信图片_20230515191547.jpg

会上,思特威安防和物联网芯片部、智能手机芯片部、汽车芯片部、工业和新兴芯片部等四大应用领域负责人分别聚焦各业务板块发展策略,与现场经销商伙伴们分享了思特威四大核心应用领域最新、最前沿的产品与技术,帮助经销商更好地将产品技术快速推向客户与市场。

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在思特威高速稳健的发展进程中,涌现了一批强力的经销商伙伴。来自全国各地的思特威经销商代表们在现场分享了他们选择思特威CIS产品的心路历程,以及在代理和销售过程中的经验与体会。

为感谢各位经销商伙伴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与陪伴,会上思特威特别颁发了“2022年度优秀经销商”以及“2022年度最佳PM”两项大奖,对取得突出成绩的经销商与PM进行了现场表彰。

追光逐梦,纵情前行!回望过去,在各位经销商伙伴的信赖与配合下,思特威实现了长足的发展,并于去年5月成功于科创板上市,在此思特威衷心感谢每一位经销商伙伴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陪伴。展望未来,思特威将以更前瞻的战略布局、创新的产品和技术开发以及更加优异的营销策略,与全体供应商伙伴一起,为品牌持续注入活力,向全球领先CMOS图像传感器供应商继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