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2/27
201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第二十三届CCD应用技术研讨会邀请函
收藏
课程时数:
课程费用:2680
培训地点:北京交通大学
培训对象:大专院校的师生、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企业的研发人员
培训时间:2010年4月21日~25日
报名截止:招生人数限定为50人,先入为主(以报名的先后次序决定学号),额满为止
报名电话:010-62650592
课程详情

第二十三届CCD应用技术研讨会

 邀请函


  第二十三届CCD应用技术培训班将于2010年4月21 ~25日举办,CCD技术是机器视觉技术的核心,是给机器安装“眼睛”与“大脑”的关键技术,是机器向着自动化、智能化发展的必然,是现代科技创新必须掌握的技术。CCD光电传感器是现代光电子学和现代测试技术中最活跃、最富有创新科技成果的科技领域之一,特别在图像传感和非接触测量领域的发展更为迅速,在现代光电技术和测试技术中的地位举足轻重。目前已被广泛地应用于非接触尺寸测量,产品质量检测,地质、地理与规划设计等的遥感、遥测和三维体视测量,安防、刑侦,航天、航空,天文观测、卫星侦察,光谱探测与光谱分析,高分辨率光电扫描、传真、复印,道路、交通调控等领域都有着重要应用。

  为了更好的普及和推动CCD应用技术,第二十三届CCD应用技术培训班将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培训中心邀请业内知名专家授课,期待您的参与!


时    间:2010年4月21日~25日

举办地点:北京交通大学

一、组织机构

  承办单位: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培训中心

  北京博望远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天津市光学学会

  中国光学学会光电技术专业委员会

  教育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会分委会

  天津市激光技术学会

二、培训特色

  1、学员亲自上机操作实验;

  2、参观国内有影响的公司实验室;

  3、学员结业合格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培训中心颁发结业证书,供用人单位参考。

三、 招生对象

  大专院校的师生、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企业的研发人员;

  招生人数:招生人数限定为50人,先入为主(以报名的先后次序决定学号),额满为止;

四、CCD应用技术主讲人:

  王庆有: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教授,中国光学学会光电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光电传感器技术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先后编写《CCD应用技术》、《图像传感器应用技术》、《光电技术》和《光电传感器应用技术》等教材,发表学术论文几十篇,持有多项发明专利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励,并创建了天津市耀辉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林家明: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工程系教授,主要从事近代光学测试与计量技术、数字视频处理技术、CCD应用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多年从事教学和指导研究生工作。曾完成国防科基础、技术基础、省部级项目10余项。获2008年国防科工委国防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获国防科工委科学技术奖二等、三等奖共4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EI检索18篇。

  于俞:(现任重庆港宇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工程师,长期从事CCD成像    技术研究,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成像部件设计,具有丰富的设计及工程实际经验。

五、费用及报名手续

  1、收费标准:每位2680元(包括教材、学习资料、办公用品、实验设备使用费、场地租用费、讲课与实验指导教师酬金、参观相关实验室、餐费);

  2、报到时间:2010年4月20日下午3:00接待报到;

  3、报到地点:北京交通大学专家公寓;

  4、住宿标准:80元/天/人(宿费自理);

  5、需要书面通知书者请尽快与组委会联系,我们给您邮寄;

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一定要将附表的内容填全,尤其是联络方式必须填写清楚,以便我们返回和确认。

  6、乘车路线: 

  北京站:约11公里,乘地铁到西直门站转16路公交车,到北京交通大学下车即到。

  西客站:约8公里,乘372、320、65、848路换16路至北京交通大学即到。

  机  场:约29.4公里,乘机场巴士至北太平庄换16路至北京交通大学即到。

六、联系方式:

  电话:010-62650592 62650570        

  传真:010-62650570

  邮箱:ccd@china-image.cn,ccd-image@163.com

  网址:http://www.china-image.cn/23ccd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培训中心              

                                                                     2010年2月4日






主讲老师
  • 于俞

    董事长
    现任重庆港宇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工程师,长期从事CCD成像技术研究,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成像部件设计,具有丰富的设计及工程实际经验。
  • 林家明

    教授
    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工程系教授,主要从事近代光学测试与计量技术、数字视频处理技术、CCD应用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多年从事教学和指导研究生工作。曾完成国防科基础、技术基础、省部级项目10余项。获2008年国防科工委国防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获国防科工委科学技术奖二等、三等奖共4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EI检索18篇。
  • 王庆有

    教授
    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教授,中国光学学会光电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光电传感器技术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先后编写《CCD应用技术》、《图像传感器应用技术》、《光电技术》和《光电传感器应用技术》等教材,发表学术论文几十篇,持有多项发明专利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励,并创建了天津市耀辉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