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6/03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在齐鲁工业大学成功举办“机器视觉课程”讲习班
收藏
2021-06-03 10:10:26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为保证讲习班的顺利进行,联盟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前期的课程安排、专业讲师的选择、联盟资质证书的考取以及学生就业推荐等问题都做了详细的安排。

本次讲习班,机器视觉产业联盟邀请了华南区会员单位东莞康视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技术工程师方梓诚为学生讲授了“机器视觉光源课程”课程内容从机器视觉光源概述,控制器的种类及选型技巧,再到行业应用案例解析,由浅入深地对机器视觉光源的相关知识做了系统的讲授。通过本次课程,学生们对机器视觉企业的人才需求和未来的职业道路选择有了新的理解与认识。

机器视觉产业联盟与全国职业院校开展“机器视觉与机器人课程”,旨在为职业院校的大学生及相关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崭新的平台,通过相关课程,使学生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中国十四五规划中机器视觉学科的重要性,在学习与实践中逐步达到机器视觉行业公司及相关单位对从业人员的技术要求。

本次讲习班的成功标志着机器视觉产业联盟在全国职业院校开展“机器视觉人才培养”正式迈出了第一步,为后续院校开设相关课程积累了经验,也为今后与齐鲁工业大学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联盟将不断完善培训课程,致力于促进教学与实践的密切结合,努力提升学生的工程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搭建社会力量参与的机器视觉人才培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