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1/07
201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Basler 再扩ace产品线——推出新一代 CMOS 感光芯片的相机型号
收藏
2014-11-07 20:04:36来源: Basler

我们再扩ace产品线,推出ace最新型号的相机,该款相机型号分别装配了 Sony IMX174 CMOS 芯片和 ON Semiconductor PYTHON 系列五种类型的芯片。这该相机配备了时下最现代化的全局快门技术,分辨率从 VGA 到 500 万像素,可供用户选择。新型 ace 相机将小巧外形和高性能的大尺寸芯片集于一身,分外出众。

 

“量子效率高、动态范围宽且噪点极低”以上特点成为 IMX174 芯片的 Basler 新型ace 相机所诱人之处。并此外,借助芯片优势,使得其在光线不佳的条件下,仍能提供 可与CCD 芯片相媲美的出色图像质量。

 

即将面世的相关产品

与此同时,还有10 款装配了强大的 ON Semiconductor Python 芯片的 ace 最新型号相机也即将面市。其帧速率高达850 fps,确保能优化利用 USB3 Vision 及 GigE Vision 标准的全带宽。全局快门技术、从 VGA 到 500 万像素的分辨率和出众的性价比使以上 ace 最新相机型号别具吸引力。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我们的中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