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1/09
2015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Basler ToF相机(Time-of-Flight)首次公开亮相
收藏
2015-01-09 19:36:14来源: Basler


ToF 相机是“Basler Lab” (专门探讨不同技术问题)的一部分,因此我们在 VISION 2014 展会上重点展示了 ToF 相机的实时图像演示系统,并引起了参会者的广泛关注。ToF 相机配备有千兆网 (GigE) 接口,是为3D 测量和体积计算提供了有效方法。无人驾驶汽车和元件检拾等这些都是 ToF 相机的典型应用。尽管我们的 ToF 相机目前仍处于原型阶段,但已经因其优秀的成像质量脱颖而出。

会后,产品经理 Phillip Dale 满意地表示:“我们刚刚经历了令人兴奋的三天。VISION Stuttgart 展会为我们提供了极好的机会,可与潜在客户进行讨论并找出市场的真正需要;而在此时,我们还有时间将这些见解注入开发过程中。”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我们的中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