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2/23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科惠力 I 创新源自核心科技,助力工业制造自动化、智能化程度加深
收藏
2022-12-23 14:59:36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随着 5G 技术的 推广普及,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应用正迎来快速发展,人类社会生产迈入工业 4.0 新时代。新能源、半导体、汽车、航空航天等高端制造业占比提升,对工业智能化水平提出更高要求。如何借助机器视觉等智能化技术替代传统人工操作,实现提质、降本、增效,成为制造业的共性需求。

未来随着“中国智造 2025”战略的加速推进,工业制造自动化、智能化程度有望不断加深,机器视觉这一技术将得到更广泛的应用。机器视觉系统的“读取信息-传输信息-处理信息”过程与人眼的运作机制对应,可谓人类视觉在工业界的延伸,其在工业行业的四大典型应用包含,识别、测量、定位和检测等四大应用场景,实现难度依次递增。

微信图片_20221223151729.jpg

机器视觉系统由硬件和软件系统构成,其中软件系统作为整个机器视觉的核心大脑控制中枢,为机器植入“眼睛”和“大脑”,其背后的本质是数据的积累和算法的迭代,通过对图像进行抓取并作处理,再进行各种运算抽取目标特征,通过判别的结果对现场设备进行控制。

微信图片_20221223151756.png

软件+硬件=核心优势

科惠力旗下所有的三维视觉检测系统,包括高速3D机器视觉解决方案的快速开发均基于Coherix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i-Cite 模块化软件和SHARK硬件平台。

微信图片_20221223151800.png

微信图片_20221223151803.png



i-Cite软件平台提供了非常灵活和快捷的针对2D和3D机器视觉应用程序开发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以自如地为其视觉应用准确挑选合适的相机及外围设备而无需担心历史遗留硬件问题;Coherix Shark平台作为一种高性能嵌入式硬件解决方案,利用与Coherix i-Cite软件的紧密集成来实现快速产品开发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21223151806.png

Predator3D可提供关于胶度、胶高、体积及位置的实时3D数据信息,并检测跳胶或细颈,而无需借助外部计算机。每个传感器每秒科采集和处理400个样本,Predator3D具有行业领先的采集速度,避免了生产放缓。

核心平台优势

兼容性极强——适用于各类操作系统、通过网关兼容目前市面上的所有通信协议。模块化架构——可快速完成客户定制化功能模块的搭建,方便设备制造商及时响应终端用户快速变化的需求。低成本开发——能够为企业用户节省30%的硬件成本,从而满足提质、降本、增效的现实需求。

更多软件选项

AutoRepair™自动修复。自动修复胶条路径中的缝隙、气泡、体积缺少。有缺陷的部件不再需要从生产线上移走并在其他地方进行修复,从而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LocationMaster™。允许Predator3D在 3D 空间中找到零件并将空间偏移发送给机器人以相应地改变修正路径。减少因零件定位不正确而导致的喷嘴破损,并通过减少购买昂贵的夹具来节省资本设备投资。

Z-Tracking™。Predator3D 的Z-Tracking动态适应每个零件的变化,以保持固定的胶嘴零件距离,无需在每次新的挡风玻璃到达时重新编程机器人轨迹。借助Coherix 的 Z-Tracking,告别因零件表面形状变化而导致的胶嘴报废。

RobotAssist™。通过Predator3D在线涂胶检测系统,协助机器人程序员保持正确的喷嘴工件距离和相对角度。使任何经验水平的机器人程序员,可以更快地实现更好的涂胶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