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1/13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威格勒远距离激光测距传感器用于AGV叉车引导,助力仓储物流行业
收藏
2023-01-13 11:32:22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仓储物流行业应用

在自动化立体仓储中心,AGV叉车通过特殊地标导航自动将物品运输至指定地点。威格勒远距离激光测距传感器被用于测量AGV自动叉车与木托盘的距离。

微信图片_20230113113424.jpg

用户需求

AGV自动叉车用托盘运输各种货物,从收货到贮存再到发货。只有在叉车正确抓取托盘时,这种物料流才能安全可靠地运行。为此,必须准确可靠地测量从叉车到托盘支脚的距离。木托盘表面会存在孔洞、脏污、开裂,以及表面不平整的问题,对于光电传感器的性能提出了较为严格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113113438.jpg

用户获益

威格勒远距离激光测距传感器被安装于AGV叉车的货叉之间,从而获取叉车和托盘之间的距离,引导叉车进行正确作业。

P1PY远距离激光测距传感器以一类激光的光传递时间测量原理工作。即使信号非常微弱,采用“动态敏感” (DS) 技术的 wintec 也能确保无与伦比的接收灵敏度。具有大光斑的版本适用于可靠识别表面孔洞、脏污或表面不平整的的货物托盘。以下匹配的几款传感器测量范围可达5m,可以满足大部分现代仓储运输中的测距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