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2/20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康耐视物流读码系统和读码通道解决方案,揭秘物流极速达的秘诀!
收藏
2023-02-20 15:43:26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如今,网购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用户消费习惯的改变以及物流行业的升级更迭,消费者们对于快速交付服务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愿意等待三天以上,并期望货品当日或次日就能送达。

虽然这提高了许多品牌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和实体商店来实现全渠道零售布局的战略需求。但是,转向全渠道零售布局也给运营带来巨大挑战:处理货品的速度如何与顾客对于交付时间的期望值相匹配?人工操作员短缺,无法扩大运营规模,怎样才能有效满足市场需求?如何减少产品在物流中心流动过程中的损坏和丢失?

首先,康耐视解决方案具有以下5大优点:1、使用机器视觉读码通道显著改进操作流程;2、凭借行业领先的读取率提高处理量和效率;3、以灵活的读码通道解决方案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4、通过快速部署和优质服务快速实现投资回报;5、减少返工并降低客户维护成本,实现更高的投资回报。

微信图片_20230220154743.png

适用于整个物流运营流程6大解决方案:

侧面安装读码系统

该系统由铝制框架和安装在侧面的相机模块组成,使用光学镜面减小间距,可方便地安装在靠近输送机位置或狭小空间内。即使纸箱与读码器不呈完全垂直,或条码磨损、破坏,也能快速且准确地读取条码,提高处理量。典型应用:周转箱分拣;货盘读取;区域输送路径分配

微信图片_20230220154800.png

底面读码系统

康耐视底面读码系统安装在输送机底部,通过输送带上的一个小间隙读取条码。这些轻型紧凑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提高可追溯性和处理量。典型应用:读取因上游处理造成条码总是朝下的包裹上的条码;包裹从自动供包台进行底面扫码,进入分级系统后之后进行5面扫码;作为(发货分拣机)六面读码通道的一部分。

微信图片_20230220154803.png

顶面读码系统

康耐视顶面读码通道由铝制框架和安装在顶部的相机模块组成。相比人工手持枪的扫描方式,顶面读码通道能够提高可追溯性。典型应用:贴标后读码;用于扁平件的翻盘分拣机和交叉带分拣机;供包台读码。

微信图片_20230220154807.jpg

三面读码通道

康耐视三面读码通道由铝铝制框架及安装在正上方和输送带左右两侧的三个相机模块组成。可提供更高的可追溯性、处理量、和读取率。能读取物品多个侧面上的多个条码,并降低对人工对准包裹的需求。典型应用:读取位于包裹顶面或两侧的条码;在入库月台门接收货品。

微信图片_20230220154810.png

五面读码通道

康耐视五面读码使用先进的图像处理技术读取极端角度的条码,无需人工对准包裹。这可优化读取并减小包裹之间的间隙,从而提高整体处理量。可提供无接触读码以提高可追溯性并增强性能。典型应用:大批量货品入库;大批量出库装车;高速发货分拣机;货盘分拣机;交叉带分拣机。

微信图片_20230220154814.jpg

六面读码通道

康耐视六面读码通道由铝框架及安装在正上方(顶部、前侧和后侧)、输送带两侧(左侧和右侧)及输送带下方的六个相机模块组成。读取条码前无需操作人员手工干预或对齐包裹,并支持更小的包裹间隙,从而提高整体处理量。典型应用:大批量货品入库;大批量出库装车;高速发货分拣机。

微信图片_202302201548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