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2/14
2018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特斯拉拟让车间工人佩戴AR眼镜来辅助汽车生产
收藏
2018-12-14 14:46:54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根据一位华尔街分析师爆料,特斯拉公司新申请的专利显示,为了减少汽车生产中的零部件兼容和完成度等问题,特斯拉装配线上的员工可能很快就会使用类似谷歌眼镜(Google Glass)的增强现实眼镜来辅助汽车生产。

  上周,特斯拉申请了两项增强现实技术专利,这两项专利为人类和机器人在制造业方面的关系勾勒出了未来的愿景。专利申请文件指出,“智能眼镜”可同时作为安全眼镜,并将帮助工人确定接头、点焊等的位置。
  特斯拉公司在专利文件中指出,AR设备可以捕获特定对象的实时照片,比如一个或多个汽车部件的照片。AR设备确定对象的位置和类型。

   例如,AR设备识别出某个对象是车辆的右侧前减震塔。然后,AR设备上将会显示相关零部件的数据,涉及到机械连接、与其他部件的接口、电子涂层的厚度等。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