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0/25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枪球联动智能监控技术解决方案,持续不断的全天候监视保安全
收藏
2022-10-25 11:36:05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枪球联动解决方案特性分析

微信图片_20221025100909.png

传统与智能监控技术对比结论

微信图片_20221025101317.png

智能监控技术具备较低的漏报率和误报率,并可部署于多种现场环境,有效提高安全级别,降低维护难度和维护成本。

枪球联动智能跟踪系统解决方案

使摄像机对自身的云台和变焦镜头进行自主PTZ驱动,并自动控制PTZ摄像机的进行云台全方位旋转和镜头缩放,针对被锁定的运动目标进行视觉导向的自动跟踪,以确保跟踪目标持续以放大特写画面出现在镜头中央。自主自动PTZ智能跟踪模块支持手工锁定、自动锁定和接力锁定三种目标锁定模式。

手工锁定:手动指定一个目标并进行自动跟踪

自动锁定:智能检测到有入侵目标时,即对该目标进行自动跟踪

枪机+球机接力布防:由枪机监控整个场景,当检测到有入侵目标时,即启动球机对该目标进行自动跟踪,而枪机还在监控整个场景。当有多个目标侵入时,不会因为球机的自动跟踪而暂时丧失安防功能。

微信图片_20221025101420.png

PTZ智能跟踪报警解决方案

PTZ智能跟踪,可以使摄像机对自身的云台和变焦镜头进行自主PTZ驱动,并自动控制PTZ摄像机进行云台全方位旋转和镜头缩放,针对被锁定的运动目标进行视觉导向的自动跟踪,以确保跟踪目标持续以放大特写画面出现在镜头中央,这样安防人员可以更清晰的看到信息,同时还可以用于事后取证。自动PTZ跟踪模块弥补了固定摄像机监控视野狭窄的缺点,是完善的安全监控系统所具备的功能。

微信图片_20221025101549.png

系统示意图

微信图片_20221025103137.png

减少误报

微信图片_20221025103228.png

传统的智能监控技术是基于视频画面这个2D空间,无法判断物体的真实大小,而我们构建一个3D模型,能够准确地识别物体形态。

周界围网无盲区监控系统

枪球联动智能视觉监控分析技术是一项实用的技术,与VMD基于像素来探测运动不同,智能视觉分析技术基于目标来分析坐标位置及被测物体特征,它所具有的自学习、自适应和自调节能力,以及算法和视觉逻辑提供了探测能力。枪球联动智能视觉监控分析技术提供了持续不断的全天候监视,始终如一的警戒和毫不松懈的安全,是枪球联动智能视觉产品线的核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