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1/06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迁移科技助力某全球知名家电企业拆垛项目,产线效率提升近8倍!
收藏
2023-01-06 11:46:35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家电产线在生产过程中存在大量拆垛环节。随着工业制造升级与市场竞争加剧,家电生产呈现智能化、柔性化趋势,降本增效成为众多家电企业的诉求。迁移科技自主研发了性能优越、技术领先的3D视觉产品,可根据场景需求为家电产线客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某全球知名家电企业引入迁移科技拆垛解决方案后,人力成本大幅降低,产线效率提升近8倍。

微信截图_20230106113526.png

项目背景

项目现场:效率提升近8倍

微信图片_20230106113615.png

该产线在生产过程中存在将散状物料投入反应釜或者料斗的环节。传统人工拆垛、拆包投料存在效率低下、安全隐患、粉尘污染、成本较高等问题。采用迁移科技3D视觉引导机械臂可以替代人工完成拆垛,配合破袋机或者自动拆包机将物料投入反应釜或者料仓,有效减少人工干预,降低人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项目详情

点云图:识别率高达99.9%

微信图片_20230106113618.png

该项目采用3D相机Epic Eye D-L和Epic Handling视觉系统;垛盘尺寸1.3*1.3m,垛高2m;包含四种规格、图案各异的袋子;项目持续稳定运行,袋子识别率高达99.9%

方案价值

独特设计:物料残留率低于万分之一

微信图片_20230106113924.png

智能替代人工:3D视觉引导机械臂替代人工作业,最大程度上减少人为干预。适应各类工况:支持六顺垛、五花垛等多种垛型,准确识别不同材质、大小、颜色和图案的袋子。残留率低:独特的抖料设计,袋内物料几乎无残留,极大节约物料成本。适用于多行业的投料场景:支持塑料颗粒、石灰粉、生物肥、化学原料、饲料等物料的拆包投料。废袋自动回收:废袋自动整理回收,省去人工整理废袋打包。

在该项目中,迁移科技提供的拆垛方案对该家电产线的拆包投料环节进行无人化智能改造,对其自动化水平与生产效率的提升都起到了积极作用。未来迁移科技将探索更多家电产线拆垛与上下料需求,持续助力家电行业柔性化生产与智能化发展。